moosmer夫夫版的《搅基双侠(The Ambiguously Gay Duo)》。这张图是奠定我moosmer行列的关键那。

你说说你们看过这个动画片是多没节操,我翻看了几张图,实在看不下去了(笑哭

心境真的很重要。最初看见这张图的我觉得好耻,全程→/////////////////的表情,然后更坚定了moosmer CP的信念。那会儿成天嗷嗷叫觉得糖不够吃,自己造起来的话,真的是只!有!自!己!连ao3上的妹子都不屑于写(抹泪)。知道moose结婚觉得可遗憾了,不过他的妻子挺美的也就算了。然后Hoz这个单身汉(不,可能那会儿不是单身汉,交往的女友是一个个子不高的栗色长发女生)到处拈花惹草(其实就是爱玩儿,性格比较开朗),觉得他好不安稳。麋鹿开推开的比较晚,平时话也不多,闷闷的,估计是知道自己长得丑吧(?)。

那会儿真的是没糖吃啊没糖吃,Hoz的推特背景图还是跟Gordon振臂的合影,我彼时彼刻的心情是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不过也很喜欢Gordon,因为他的性格我很喜欢,人也酷酷的。但是Perez我就不能忍了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但是Perez热情的性格也很可爱(对手指)……哎总之那会儿觉得Hos你这个花心大萝卜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。

现在也依旧是没糖吃啊没糖吃,但基本上自己不会造了。我上面说,心境真的很重要,我得承认自己没有当初对moosmer有那么强烈的感情了。Hoz有了一位美女主持人女朋友,在打进ALCS的时候在球场拥吻,这幅画面把我moosmer的热情基本上浇灭了一大半了。虽然在赛程中漂亮女票不会时时陪伴左右,但是他们看起来挺相爱,所以moosmer的存在感觉有点别扭了。但喜欢还是喜欢的,只不过会有一点点不一样了吧。大概就是“你是我的好朋友,但与我其他的好朋友并没有什么区别”这种吧。想想觉得还蛮虐心的啊(笑)。

要对一对儿CP说byebye真的好不容易啊。不过这还不都是自己的YY罢了。但他俩依然是那对儿共同从小联盟成长起来的好朋友,往后好的都在一起,但或许会有别离,或许还会成为对手,不过总归不会忘了就是了。

评论

© 藏在球员更衣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